忧郁小栗子

不问归期

【王叶】下次再也不嗑瓜子

1.只是因为自己看电视嗑瓜子,舌头肿了而突发奇想的,不过说真,舌头好痛qaq

2.第一次写王叶,可能会崩qaq,只求不喷qw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叶修发现最近沐橙嗑瓜子的频率越来越高,恨不得一天干了一包瓜子,也苦了莫小凡,为了自己的女神还得陪她一起嗑,看来也嗑了不少,一个劲的要水喝。

一开始,叶修也没怎么在意,沐橙一向都是爱嗑瓜子的,但一次觅食时,发现俱乐部里的粮食除了瓜子,就还是瓜子!叶修方了,想着去找一帆,让他去买点东西回来,但又想起来,一帆出门去和微草那儿的高英杰约会了。

叶修心痛,万般无奈之下,只得拿起唯一的粮食瓜子,嗑起来了。哎呦呵,这一吃,就停不下来了,叶修心想,啧以前怎么没觉着瓜子好吃呢,难道是受沐橙影响?嗯,应该就是这样。

电脑屏幕上突然跳出一个消息,叶修点开看,是王杰希发来的,叶修笑着点开,“叶修,待会我去兴欣,准备迎接我啊。”

叶修抓起瓜子,向自己投喂,单手打字回复:“好,哥等着。”

然后嘞,叶修就继续重复着投喂瓜子的动作,苏沐橙偶尔飘过,看见堆成小山的瓜子壳,表示惊讶。又很贴心的把瓜子山推进垃圾桶,摆个小纸袋在叶修面前,做了个“请”的动作,叶修一目了然,这是咱家沐橙懂事了,给哥装瓜子壳的啊,沐秋啊,这可是孝敬哥的,没你份,伤心了吧?不过啊,哥呢,是个好人,连你那份也收着啊。叶修点了点头,做出欣慰的表情。

苏沐橙回了个微笑,拎着热水瓶进了房间,叶修依然还是继续次瓜子。

一袋快要到底,兴欣的大门打开了,紧接着,某个人的手腕环绕着叶修的脖子,用脸亲昵地蹭了蹭,叶修略嫌弃地躲开,并扯开人咸猪手,问:“介么快就来了啊?”

王杰希笑了笑,说:“为了看我家小娇妻,不得早点过来啊,嗯?你嘴怎么了,说话都不清楚。”

叶修懊恼地说:“啊刚瓜几吃多了,舌头有点肿。”看着人有些遗憾的眼神,又说:“怎么,想着过来亲我啊,真不好意思,让你西望了,舌头肿,亲不了。”

王杰希抱着叶修,脸在叶修脸上蹭,低语道:“嗯,这次是不行了,不过下次,我双倍补回来…”

叶修吓得一身冷汗,完了完了,以后再也不用嗑瓜子了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忧郁小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